东莞格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直线导轨,滚珠丝杆,线性模组,直线轴承,交叉导轨,夹持元件

游客4 年 指数:5
13147377100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尘室净化车间适用直线导轨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东莞格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  • 游客4 年 指数:5
  • 联系人:王宇 (先生)
  • 部门:业务 (业务经理)
  • 客服:    
  • 手机:13147377100
  • 电话:0769-89919406
  • 邮件:geyang127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尘室净化车间适用直线导轨
新闻中心

无尘室净化车间适用直线导轨

发布时间:2020-10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无尘室环境均是以洁净等级划分,10万级净化车间标准就是从行业标准上说是可以理解为洁净度的标准。
10万级净化环境每立方米尘埃粒子最高允许数:
大于或等于0.5微米的尘埃粒子不能超过350万个,大于或等于5微米的尘埃粒子数不能超过20000个。
每立方米微生物最高允许数:
浮游菌数不能超过500个,细菌不能超出10个每培养皿。
洁净度等级一般都是划分为:
10级、100级、1000级、10000级、100000级、300000级。
如果是以换气次数方面说:
100000 级要求每小时换气18-35次,在完全换气后空气净化时间不超过40分钟。
10000 级要求每小时换气25-30次,在完全换气后空气净化时间不超过30分钟。
1000 级要求每小时换气40-60次,在完全换气后空气净化时间不超过20分钟。
 
这是THK直线导轨目前已达到的标准。
微信图片_20201021110556
在多种无尘室等净化环境下,须减少直线导轨所产生的粉尘,并且不能使用防锈油。因此有必要提高LM系统的耐蚀性。根据清洁情况,必要时还需使用吸尘装置。
防止油脂蒸发后产生粉尘,THK AFE-CA和AFF油脂是最为适合净化环境使用,同时基本不会产生粉尘。
普通直线导轨在运行中滚珠之间摩擦长时间磨损间接产生粉尘,所以采用了球保持链使钢球之间不会发生摩擦,能够有效将金属磨损的粉尘降至最低,能够完美达到洁净需求。
防锈材料
不锈钢 直线导轨
此款采用马氏体不锈钢,具有抗蚀能力。
高耐蚀 直线导轨
采用奥氏体不锈钢,具有高抗蚀能力。
成品直线导轨采用了特殊表面处理,更加提高耐蚀性。
AP-HC、AP-C和AP-CF特殊处理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